鐵氟龍噴塗 - 工業級塗層 

具有卓越的耐熱性、耐腐蝕性和極低的摩擦係數。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領域,由於其獨特的性能,已成為許多應用中不可或缺的材料。 

 

產品說明

鐵氟龍 - 噴塗 / 塗布 / COATING 

Teflon塗料廣泛運用在食品、工業、醫療環境中,可披覆於鋁、碳鋼、不鏽鋼、合金鋼、黃銅、鎂和其他各類金屬。


抗沾黏、疏水 / 疏油性極佳、離形效果強

鐵氟龍噴塗  具有黏性物質在Teflon表層僅可產生暫時黏著,無法永久附著,對於髒污環境,清潔性優。Teflon表面具有強大的疏水/疏油性,不易濕潤,更容易清理。食品業應用,可防止產品表面異物沾黏、好清理。(例:雞蛋糕、烤盤、廚具)。 可使金屬模具表面光滑,脫模成型效果好,增加生產效率。


摩擦係數低 - 耐磨 / 潤滑

Teflon摩擦係數大約在0.03-0.15範圍內,具體狀態取決於產品、滑動速度與施工表層狀態。在一些必須經常拆卸和重新安裝插入的螺絲、螺帽上Teflon塗層,可進行常態性潤滑,以防止擦傷。 防鏽、減噪,重新密封效果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耐化學性 - 防腐蝕、耐酸鹼

Teflon塗層不受大多數化學環境影響,塗層表面不堆積廢料耐強酸/鹼溶劑。產品均經過1.5Kv/2Kv針孔測試,確保塗層品質。耐酸/鹼應用在化工/化學/電子業中,可有效延長金屬設備壽命。例如:不鏽鋼排氣風管、金屬加熱管、廢料回收管路/槽體,等各類須耐酸鹼金屬件,均可進行噴塗施工。
 

抗靜電

具有較高的介電強度、較低的耗散因數和超高效表面電阻率。通過特殊技術,使其用作抗靜電塗層。 


溫度穩定性

Teflon塗料在極高/低溫(-450°F/+550°F)具有優質的穩定度,可使用在需高速生產、高溫環境中。


重複塗裝 

當金屬件表面塗層破損,經由噴砂、新塗層施工,使其金屬零件、模具重複使用,提升原有效能。 我們提供各商家最好的塗層品質,延長塗層使用壽命,獲取更大利潤!



產品集